百想/《鬼怪》錯失最佳戲劇 得主演員群超過500歲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昨(3)日落幕,雖然《鬼怪》奪下最佳男主角(孔劉)與大賞(編劇金銀淑),可說是當晚戲劇部門最大贏家,但是「作品賞」(等同於最佳戲劇節目獎)卻輸給了一群演員年紀超過500歲的戲劇《Dear My Friend》,顯示觀眾最愛不一定得到評審青睞。

►更多相關「百想藝術大賞」新聞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劇《鬼怪》收視平均12%。(圖/翻攝自tvN)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在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中,入圍最佳導演、最佳戲劇、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劇本,但僅奪下其中2獎,而最佳戲劇跟最佳劇本,皆輸給《Dear My Friend》,然而《鬼怪》平均收視12%,《Dear My Friend》僅5%;另外也獲得同項提名的《W-兩個世界》、《雲畫的月光》都有高人氣。

▲tvN《Dear My Friend》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戲劇與最佳劇本。(圖/翻攝自tvN)

同樣是由tvN推出年度力作,《Dear My Friend》不走偶像派,講述一群年紀過60歲的老人,即使進入晚年期,也懷抱著對生命的熱忱,主演全是硬底子演員,僅找來趙寅成、李光洙等人氣明星客串,但在無線台擁有5%的收視率已經十分亮眼。該劇製作人當晚上台領獎時,也對這些演員表示感謝,他稱呼演員們都是「老師」,希望能永遠健康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