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紫藤花海最後機會!阿里山沼平公園紫藤花如夢幻瀑布

2017年05月4日 11:25

▲紫藤花花期已漸漸進入尾聲。(圖/翻攝自《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寶島台灣四季都有花海美景,一至二月賞櫻花,到了三四月份春日漸暖,正是賞紫藤花的好時節,滿棚架的紫藤花垂掛,就像紫色夢境一般唯美浪漫。不過這浪漫可是有期限的,全台紫藤花花期進入尾聲,想欣賞花海美景快趁好天氣上山吧!

▲嘉義梅山鄉瑞里地區擁有全台最美紫藤花美景。(圖/翻攝自瑞里紫藤花季粉絲專頁)

全台最美紫藤花美景就位於嘉義瑞里地區,不過花期預計只開到4月中旬,來不及欣賞到的人就上山吧!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紫藤花目前依然盛放中,園內種植的紫藤花大多為來自日本的多花紫藤,淡紫色花串沿著棚架垂釣,就像紫色瀑布般夢幻令人著迷。

▲目前沼平公園紫藤花依然綻放中。(圖/翻攝自《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

阿里山上紫藤花景點不算少,慈雲寺、阿里山賓館、工作站附近都能見到它的身影,隨著花期進入尾聲加上大雨,目前以沼平公園花況最盛,想一睹紫藤花瀑布風采的民眾,得把握最後賞花期限,安排一趟春日阿里山賞花之旅。

地址: 605嘉義縣阿里山鄉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