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兄弟6局再添1分 但損失林智勝、陳江和兩名大將

▲陳江和本壘與黃浩然相撞。(圖/翻攝CPBL.TV)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台中洲際主場迎戰Lamigo桃猿,5局打完攻下6分,6局下再添1分,不過傷了兩名大將林智勝、陳江和,目前兄弟7比4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江和痛倒在地。(圖/翻攝CPBL.TV)

6局下,彭政閔中外野飛球出局,此役安打尚未開張,下一棒打者林智勝擊出二壘安打,但跑壘過程引起左腳不適,陳江和接替代跑,陳子豪失誤上壘,陳江和趁勢進佔三壘,卻在球隊發動雙盜壘時,在本壘與捕手黃浩然相撞,雖跑回第7分,隨即受傷退場。

▲林智勝左腳不適退場。(圖/翻攝CPBL.TV)

桃猿先發投手賽格威今天控球不理想,用99球投完4局,被敲7安,有6次保送,包括3次觸身球保送,失掉6分、3分責失,暫列敗投候選人。

鄭凱文首局失掉3分,4局被陳俊秀、藍寅倫擊出安打,失掉第4分,不過接下來越投越穩,撐到6局被敲8安,僅2次四壞球保送,失掉4分責失。

王勝偉賽前生涯安打數累積999支,3局下從賽格威手中擊出安打,且帶有1分打點,成為中職千安第20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