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樓用包容與愛薪傳 慶祝護師節

▲台南新樓醫院舉辦慶祝護師節活動。(圖/醫院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新樓醫院3日載歌載舞慶祝護師節,請來醫院年輕的南(男)丁格爾RAP吟唱詩歌,逗得檯下的護理師及醫院高層哈哈大笑,老新樓人用包容與愛接納新一代的衝撞與創新,歡樂慶祝護師節。

護理工作繁重,照顧病人、面對生命,草木皆兵,分秒壓力,新樓醫院以基督教醫院首重服事的精神,強調全人照護,注重病人身、心、靈的同樣恢復,承繼先賢宣教士們醫療傳道使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樓醫院董事劉柏超牧師,於感恩禮拜中引用聖經經節,肯定護理人員們的辛勞及付出,亦期許護理師面臨工作難處,堅守信仰,相互支持,知道護理工作是為更高的目標而做,榮神益人。新樓醫院蔡江欽院長,也在禮拜中對護理師們溫情喊話,表達醫院是護理人員最強的支持與後援。

此次慶祝活動中,還特別邀請台灣護理人員福音協會理事長陳清惠教授,為護理人員加油,鼓勵護理人員用更高的角度看待手中的照護工作,才能擁有更寬廣的視野,並邀請護理師於節日重新找回初衷。此外,台南新樓醫院於特別感恩禮拜中表揚各單位績優護理人員及資深人員。

藉由護理人員的一雙雙誠摯、溫暖的雙手,於臨床協助醫師照護及關懷的工作,是新樓醫院行醫療傳道的另一白色力量的柔性代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