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艾迪瑞德曼帶老婆跑趴 被門口保全趕回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1日帥氣出席Met Gala晚宴,事後還帶著老婆漢娜貝格蕭(Hannah Bagshawe)參加蕾哈娜(Rihanna)在夜店舉辦的私人派對,沒想到卻被保全擋在門外,最後只能摸摸鼻子回家去!

▲艾迪瑞德曼和老婆1日連袂出席Met Gala。(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每日郵報》報導,艾迪瑞德曼1日參加Met Gala晚宴後,帶著老婆去參加蕾哈娜的派對,卻被保全硬生生擋在門外。他穿著一身正裝,跟門外的人群待在一起,被目擊拿出手機打電話,但最後還是沒有進入會場,就這樣回家去。

據悉,保全之所以把艾迪瑞德曼趕回去,實在是因為場內人數已經太多,不得已把後來到場的賓客都攔下。不過,艾迪瑞德曼似乎沒有因此影響心情,隔天一早又跟老婆一起精神奕奕地上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