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出櫃爆壓力關在家 前夫楊大正暖曝「愛她的方式」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鄭宜農暌違6年,將推出新專輯《PLUTO》,MV找來前夫楊大正當男主角,他親自上陣扮演自己,兩人一起在佈置的像家的卡車後座開心吃飯、聊天,真實呈現兩人過去,以及私下自在相處的生活狀態,楊大正錄影片力挺發片,感性說:「愛的方式有很多種,讓宜農的才華被更多人看見,就是我的方式。」離婚後兩人依然是好友。

▲鄭宜農MV找楊大正拍MV。(圖/相知國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大正在MV中飾演自己,兩人重現以往過去生活,他自然的演技更被劇組封為「地表最強前夫」。談及新專輯的創作能量的來源,鄭宜農表示最多想法來自去年初公開出櫃後,被輿論及各界壓力包圍,整整半年關在家裡埋頭創作,不論是寫歌或是寫文章;作家友人湯舒雯日前在臉書透露她私下是個超「ㄍㄧㄥ」的人,遇到痛苦無法理解、難以面對、難以自處的狀況,就躲回去用音樂和歌聲面對世界,鄭宜農說:「這十首歌都是講述『愛』的故事,也是我十段刻骨銘心的記憶」。

▲鄭宜農推出新專輯。(圖/相知國際)

專輯發片巡迴即將在5月中旬開跑,她首次挑戰北中南千人場館個唱,邀請歌手萬芳與創作人何欣穗、黃小楨打造夢幻嘉賓陣容。昨日首度與萬芳練唱,從小聽萬芳音樂長大,鄭宜農面對偶像變成一個緊張兮兮的小朋友,「一開始有點開心、緊張到不知怎麼唱歌」,12日巡迴第一站兩人將在高雄 LIVE WAREHOUSE 同台合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