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伊玲為「求子娃娃」畫眼睛 陰陽眼朋友嚇壞警告

2017年05月3日 19:27

高伊玲求子過程辛苦。(圖/衛視中文臺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高伊玲近日上《女人234》聊求子,因為單邊輸卵管堵塞,醫生建議她做試管,為了有小孩,她無所不用其極,到土耳其出外景時聽到有求子娃娃她立刻做了一個,回台後卻被警告「不乾淨」。

高伊玲說自己隨時處於爆哭的狀態,有一段時間聽到朋友懷孕的消息,她微笑祝福後不到3秒就淚崩,為懷孕施打許多藥劑不僅兩邊鬢角的頭髮都白了,腹積水嚴重到像是懷有5個月的身孕,她因此苦中作樂體驗短短當媽媽的感覺。為了求子,之前在土耳其跑外景時,因為知道當地媽媽很會生,並且會用廢材廢布製作「求子娃娃」,她還在現場幫娃娃畫上眼睛,將滿腹的希望灌注進去期許帶來好運,回到台灣後,帶有敏感靈異體質的朋友卻告訴她娃娃帶有不乾淨的東西,要她日曬180天做處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