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兒芬妮勇敢做自己 施打「睪固酮」做變性手術!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好萊塢空靈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在新片《幸福不設限》中飾演心理是男孩、生理是女孩的青少年小雷。為了成為真正的自己,她在片中施打「睪固酮」想變性,戲外更剃頭、留腋毛詮釋角色,也因為要做足功課,艾兒芬妮訪問很多跨性別者,簡訊密會他們。

▲▼艾兒芬妮剃頭、留腋毛,完美詮釋跨性別者。(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不認同自己的小雷一直希望能成為一個徹頭徹尾的男孩,面對這輩子從未有過的經歷,艾兒芬妮表示真的緊張,但十分認真的她為了這部片做足了萬全的準備,外型大改造,留腋毛、穿著超寬鬆的滑板褲跟衣服,戲中對著鏡子正面剃頭的橋段,真的是帥到讓人不分男女想戀愛!

此外,為了做足功課,艾兒芬妮還訪問了許多跨性別者,原本很擔心會不會沒辦法跟他們打成一片,但他們人都超nice,歡迎她私訊任何難以啟齒的問題,非常大方地分享生活的各種酸甜苦辣,讓她深受啟發,後來還成為朋友!

▲蘇珊莎蘭登飾演的阿嬤也很潮,出櫃、呼麻樣樣來。(圖/傳影互動提供)

《幸福不設限》描述祖孫三代超鬧的生活小事,除了想變性的孫女,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更化身晚年出櫃的拉子阿嬤,她在片中成天跟女友混在一起,大口呼麻做自己,率性展露無遺。她笑說:「我可以在戲裡盡情翻白眼、灌酒也沒有人阻止我!」演得相當快活,她也認真表示:「這是一部關於忠於自我的電影,人的本質絕不是只是透過性別、性取向所能定義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