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話題離不開浩子 小嫻:有愛還不認!

2017年05月3日 18:57

阿翔為小嫻準備禮服。(圖/TVBS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何守正、小嫻結婚四年多,兩人沒有辦婚禮也沒去度蜜月,何守正就全心投入健身房事業,兩人在健身房見面的時間比在家還多。阿翔身為小嫻老友,為了讓這對小夫妻能夠好好放鬆一下,特別企劃《食尚玩家》委託會社,由阿翔為他們精心計畫沖繩蜜月之旅。遠離台灣難得沒有工作壓力的何守正全程都超嗨,讓阿翔覺得超有成就,旅途中小嫻與何守正不時甜蜜放閃,但阿翔卻為了主持而打斷,讓小嫻嬌嗔道:「你不覺得你很像電燈泡嗎?」讓阿翔好氣又好笑地說:「節目不能沒有主持人啊!」

阿翔入鏡。(圖/TVBS提供)

為了體恤老婆小嫻的辛勞,何守正一早還假裝要去健身房,實際是跑到阿翔房間為老婆做早餐,身材高大的他擠在小小的廚房切菜煎蛋,讓阿翔大讚是新好男人,沒想到端著早餐回房間,小嫻竟也做好早餐在等他,吃到老公親手做的歐姆蛋,裡面還包著最愛的餐肉,小嫻開心地抱著何守正誇他優秀,一旁的阿翔差點被閃瞎眼。本以為阿翔是在想老婆,沒想到幾句話脫不了浩子,讓小嫻狂虧:「你對浩子就是有愛還不承認!」

穿婚紗是許多女生的夢想,貼心的阿翔特地在沖繩新開發的瀨長島為小嫻準備一套美麗的長禮服,何守正也穿上帥氣西裝,將自己親手做的卡片送給小嫻,感謝小嫻相伴他創業之路,完全沒有抱怨沒時間陪伴。兩人穿著華服傍著美景,開心拍寫真,阿翔卻不時出現在畫面裡,還不時打斷兩人接吻,小嫻忍不住嫌阿翔是電燈泡,阿翔無奈地說:「我辛辛苦苦安排,妳還說我電燈泡!節目沒有主持人是要看什麼?」

▲▼阿翔狂當小嫻的電燈泡。(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