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豬寶寶狂吸奶...媽媽是「拉布拉多」 小狗當兄弟姐妹

▲豬媽媽因為心臟病過世,狗媽媽就收養了豬寶寶。(圖/翻攝自Caters)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拉布拉多媽媽茉莉(Molly)躺在地上餵寶寶,其中一支特別「粉紅」,原來是隻「豬寶寶」!主人把2隻豬寶寶介紹給茉莉,這位媽媽馬上就接受了完全不同的2個小寶貝,而小豬們也不覺得自己跟其他小狗狗有什麼不同。

影片中,小豬努力地吸奶,和旁邊的小狗狗們一樣相當投入,絲毫不在意正在喝的是「狗奶」,而狗媽媽茉莉也欣然接受小豬們。小豬還跟狗寶寶們睡在一起,有時會硬是從狗狗們中間穿過,甚至趴在別隻寶寶身上,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一樣,非常融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表示,因為300公斤的豬媽媽在生產後心臟病驟逝,所以才將小豬們帶到茉莉面前,「其實茉莉一開始有些疑惑,但很快就接受豬寶寶。」而小豬對待其他小狗狗的方式就是「把牠們都當作小豬」。

關鍵字: 豬寶寶拉布拉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