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警察當眾被罵...險落淚! 周杰倫被指涉妨害公務罪

2017年05月3日 16:0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周杰倫4月30日在西安演唱會上,大罵一名取走粉絲燈牌的保全人員引發軒然大波,他發現是誤會後急忙道歉,風波看似平息,沒想到事情又出現逆轉,有自稱是媒體人的網友爆料,他道歉並非出自本意,且對方身分是特警支隊副大隊長,當場被罵後險些落淚,也不願意原諒周杰倫。

▲周杰倫差點罵哭老警察。(圖/翻攝自微博、周杰倫臉書)

該名爆料網友的微博名是「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且有微博官方認證的勾勾標誌,自介寫明是獨立媒體、資深時評人,3日他在微博PO了一篇「周傑倫(杰倫)罵員警滾出去的後續」文章,自稱向西安公安詢問後,才得知周經紀公司被西安公安撂了「不道歉別想離開西安」的一句狠話,才馬上在微博發文道歉。

▲一名自稱是資深時評人的網友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直到隔天事件開始發酵,周杰倫才親自到指揮部道歉,但他並沒有說話,是由台灣及大陸的經紀人各打了一份道歉信,再由他簽字,據悉,被罵的公安是特警支隊副大隊長,不但是個老警察,也在當地立下多次大功,但被6萬人鼓掌齊聲喊滾出去,讓老警察被迫離開工作崗位險些落淚,但考量自己的職務無人頂替,不久後又重回現場執勤,但至演出結束前沒有再回頭看一次舞台。

▲周杰倫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表示,該名老警察沒有要原諒周杰倫的意思,而周杰倫也沒有要見老警察,強調「當事人已諒解周傑倫(傑倫)純屬謠傳。」認為周杰倫的舉止已經涉及妨害公務罪,而據事發當天同樣在現場執勤的公安透露:「有些事,傷害造成了,不是敷衍的道歉就能撫平一切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