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金高恩連身西裝長裙顯帥氣 分手大叔後首亮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於今(3)日在首爾舉辦,擺脫剛分手的哀傷,金高恩身穿全套白色西裝,下搭連身長裙,氣質幹練有型走上紅毯;而甫拜訪台灣的孔劉確定出席,將是下戲後鬼怪夫婦難得合體亮相。

►更多相關「百想藝術大賞」新聞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高恩走上百想藝術大賞紅毯。(圖/CFP)

孔劉與金高恩合作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在海內外獲得高人氣,兩人曬恩愛的畫面就如同真的夫婦般自然,然而金高恩下戲後,又傳與現實生活中的演員男友申河均分手,網路瘋傳「鬼怪CP」假戲真做,但女方經紀公司已否認。

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3日下午台灣時間3點半開始頒獎,即使過幾天就要重新選舉南韓總統,今晚出席名單還是星光熠熠。

▲金高恩分手後,曾被傳與孔劉交往。(圖/翻攝自鬼怪FB)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