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開戰炎亞綸:很多話想講!首露面吐心聲「很無辜」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周湯豪近期因《鐘樓愛人》槓上炎亞綸,事發後事隔13天,3日出席「2017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首度被問及此事,他說:「我很多話想講,但你們不一定能播。」隨後也解釋,他認為這是該做的事就會做,「就像是我的小孩做錯事,我會先道歉,但不一定我的小孩就是對的,我的小孩沒有責任。」也坦言被炎亞綸飆罵,「會覺得無辜。」

▲周湯豪、炎亞綸先前隔空開站。(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因代替劇組道歉槓上炎亞綸,兩人在臉書隔空交戰,火藥味十足。他事隔13天首度露面,被問及此事,他說:「今天發生這件事,要完全不能管嗎?是我該做的,如果我講這不是我的事,會被罵爆,就是現在網路媒體、心態操作也好,我覺得算了,該做就會做下去。」

▲周湯豪先前隔空開戰炎亞綸。(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說自己也是這個圈子的一份子,「劇組平台需要一些比較聳動title(標題),我覺得ok啦,我工作的一部分,平常心看待。」還笑說:「最近在宣傳期比較多我的新聞,以前都沒有我的新聞。」對詳細細節他不願再多談,只說:「不用再提這個了吧,很多事不是解釋就會聽、解釋就有用,人在做天在看,希望帶給大家正面開心的,新聞是一兩天,生活是每一天的。」

▲周湯豪認為自己是做「該做的事」。(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7捷運盃捷客歌舞大賽在中山地下街舉行,國高中的學生唱跳《Turn up》,周湯豪也稱讚:「好厲害,真的很強。」街舞大賽第一名可獲得82萬,詳情請上捷運局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