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男人都愛巨乳? 貧乳控的3個心聲...相處更沒壓力

▲小胸女示意圖。(圖/取自LibreStoc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胸部是女性象徵的重要部位,許多男性都喜歡擁有大胸部的女生,認為巨乳女性好性感,不過也有男性是「貧乳控」,認為小胸女更加吸引人。日本生活知識網站《Menjoy!》列出男性覺得「貧乳女孩更萌」的3個心聲,「巨乳讓人感覺壓力太大了啦!」

1. 反差萌
平常活潑、開朗的小胸女,在遇到要和男友「坦誠相見」的時候,就會突然因為身材「不夠好」而覺得有點沒自信、害羞,頓時說話都沒了底氣的感覺,讓男生覺得貧乳女友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害羞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2. 意外地很女人
小胸女通常都會給人有點孩子氣的印象,不過,事實上胸部小的女性舉手投足和言談間,都還是充滿著女人味,尤其是在性事中,更能讓對方充分感受到女人的魅惑力,這種與想像不同的差異,讓男性們更深陷在小胸女的魅力之中。

3. 沒有壓力
許多喜歡小胸女的男性,都對於巨乳女性超沒轍。胸部對大多數男性來說,都具有母性的象徵,但也讓許多人因此感受到豐滿女性帶有「不能違背意思」的壓力。相對來說,小胸女就不會給人這種壓力,男性會覺得兩人的交往基礎比較平等,相處起來也比較輕鬆。

▲胸部給男性「母親」的感覺。(圖/達志/示意圖)

男性們,你喜歡什麼樣的胸部呢?不管是巨乳還是貧乳,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女性們也不用自卑於自己的胸部大小,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不管是「波霸」還是「珍珠」都很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