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布萊恩再度踏上NBA 為勇士老八傳奇10周年造勢

▲在SBL效力多年的歐布萊恩(左),今重返勇士主場參與老八傳奇10周年活動。(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台灣球迷相當熟悉,過去4季都在台灣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的洋將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3日竟出現在NBA勇士與爵士季後賽第2輪首戰賽場上,重返NBA的歐布萊恩,原來是為了勇士2007年「老八傳奇」10周年紀念活動出席,當年的歐布萊恩,可也是當今最火熱的勇士隊一員。

勇士2007年完成不可思議「老八傳奇」,擊敗當年西區龍頭小牛晉級第2輪,在此紀錄10周年之際,勇士球團3日也特別於主場進行表揚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當年一票主力如戴維斯(Baron Davis)、傑克森(Stephen Jackson)、李察森(Jason Richardson)、艾利斯(Monta Ellis)等人,都出席表揚活動,就連過去幾年都在台灣打球討生活的洋將歐布萊恩,也以當年勇士一員身分出席。

歐布萊恩NBA生涯分別效力過勇士、塞爾提克、暴龍等隊,自2013年開始來到SBL效力,並在第13季幫助台啤拿下年度總冠軍,個人也當選決賽MVP。

▲歐布萊恩近年都在SBL效力。(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歐布萊恩SBLNBA籃球勇士老八傳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