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變「性愛樂園」 蕭永達爆:狼師20年來都這樣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補教名師事件不斷延燒,高雄市議員蕭永達2日召開記者會,公開補習班全名以及C師姓名,並在節目上表示,C師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補習班,而且還有更荒唐的老師,「長期他們把補習班當做性愛樂園,這些女學生變成他們的性愛玩具,從30幾歲玩到50幾歲都是這樣玩的」。

▲蕭永達大罵:補習班狼師將女學生當性玩具。(圖/翻攝自網路)

▲女作家小說揭露遭誘姦,加害人疑補教名師。(圖/東森新聞)

蕭永達於《新台灣加油》節目上氣憤的表示,「這是一群狼師」,C師自稱是「補教界馬英九」,已經掌握了人證、物證,C師更曾經在講台上說,其他老師怎麼樣玩女人,「他講的時候,是在誇獎他,有錢人玩女孩叫風流,那個補習班長期有這樣的文化」。

這群老師20年前共同成立了補習班,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分點,並且有名又有錢有勢,還是補習班的股東,補習班變成了他們的「性愛樂園」,卻沒有人可以管他們的行徑,C師從30幾歲開始當老師就這樣玩了20幾年。

▲女作家才華洋溢卻自殺身亡。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2日公布「狼師」全名,並用政治前途擔保,點名正是在台中、台南與高雄開設連鎖補習班的C師;而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更於臉書上稱握有其違法鐵證,「逃得過法律,逃不過社會制裁」,誓言要讓C師身敗名裂,於3日早上9點30分召開記者會爆料,C師學歷為國立中山大學中文所碩士為造假「根本是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