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凱開半夜哭到發抖…星夢碎「酗酒失控」逼走4年女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歷經休團風波,回想這1年多以來,曾經用酒精麻痺自己,「我只想要喝醉的感覺,覺得為什麼這世界要這樣對我」,甚至口出惡言逼走朋友和女友,最後驚覺身旁已沒有任何人時,半夜經常哭到發抖,「因為你實現了夢想,但那夢想已經碎掉了。」

▲MP凱開如今走過休團低潮。(圖/翻攝自凱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凱開坦言低潮期間,一度靠酒精麻痺自己,雖然在這之前從沒碰過酒,卻認為是逃避現實最直接的方式,從一開始喝一罐,慢慢地變成喝一打,「從啤酒變威士忌,後來紅酒、啤酒摻著喝」,自認酒品不好,一醉倒就開始抱怨,打電話狂罵朋友,罵到大家都受不了紛紛離開。

▲凱開是MP魔幻力量的團長。(圖/翻攝自凱開臉書)

隨著工作不順遂、經濟出現危機,凱開當時和交往3、4年的女友變得常吵架,有次大吵放出狠話:「不然妳走啊」,結果女方真的一走了之,雙方再也沒有聯絡,至今仍相當後悔。

▲凱開從未放棄音樂。(圖/翻攝自凱開臉書)

被問到MP魔幻力量全盛時期是否有存錢,凱開表示除了生活費,還有房貸、車貸的壓力,每個月至少會有10萬支出,加上奶奶臨終前託付要好好照顧家庭,考慮到30多年的老房子又破又舊,弟弟沒房間住、只能睡客廳,便決定把賺的200萬全拿去裝潢房子。

直到日前某一天,凱開描述像是被雷打到一樣,整個人突然清醒,決定好好振作起來,在網路上找來2位舞者老師組團,一切從頭開始,自己開車趕通告、受訪,樣樣都自己來,談到MP魔幻力量的回歸之日,僅低調表示:「等到一個大家都適合的時間,再一起…復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