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作家輕生 衛福部長首回應:「態度上」譴責加害人

▲女作家輕生,衛福部長今(3)日首度回應了。(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新銳女作家在家輕生,父母隔日透過出版社發表聲明,訴說女兒8、9年前的遭遇,引發社會對此案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出席立法院專案報告時,首度對該事件做出回應,表示強力譴責加害人,更提到《性侵害防治法》的立法目的為保護被害人,目前全案已請檢調協助調查。

陳時中表示,這起事件帶給社會極大的不安,衛福部嚴厲譴責加害人的行為,提醒類似受害者可打婦幼保護專線113請求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媒體問到,目前加害人尚不明朗,「請問部長要譴責誰?」陳時中回應,他的態度上就是要譴責加害人,希望檢調單位盡快釐清案情,讓真相水落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