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完共洗鴛鴦浴 男友話兒一掏尿女身上...結局異常驚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日夜且朝夕相處,本來就可能出現摩擦。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po文,說她和男友親密完後,兩人一起去沖洗,並在浴室與男友打鬧,「他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尿到我身上,我當時以為是蓮蓬頭的水,沒想到…」

▲女孩嘿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慌亂當下,她以為是蓮蓬頭的水,但發現是尿之後瘋狂尖叫,「之後他又尿到我身上,我躲開,不幸的是噴到我的頭髮!我整個火都上來了,不理他開始清理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然被男友這麼一搞,女網友很生氣,回到房間一段時間不想理他,「之後我跟他說我不喜歡這樣,他意思是這樣好玩,也覺得沒什麼,清洗乾淨不就好了嗎?發那麼大的火幹嘛?」雙方各持己見,似乎要一觸即發!

「聽到這些…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一般人應該不會尿在別人身上吧?還是說這其實是一種情趣?是我反應太大了嗎?」原po表示,自己明確表明不喜歡這樣後,男友已經向她道歉,並坦承錯誤;但她還是很想知道:是自己的反應太大?還是男友太壞了呢?

這篇文章一出,許多女網友紛紛回應,有人說「你男友當你是電線桿嗎」、「就是一種屁孩玩屎互抹的概念」、「不尊重人還裝無辜,感覺就很差」、「有些男生覺得這是佔有,就幼稚好玩而已」、「就像小狗會在喜歡的地方抬腳一樣,原諒他吧」!

但也有專業網友表示,如果不給男友一點教訓,他絕對不會悔改,「之後生理期來,把衛生棉貼他臉上」、「拿牙刷刷他龜頭馬眼 說這也是情趣」、「A片看太多,導致有不切實際的幻想」、「那妳也找一天尿回去,跟他說不要生氣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