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偷開她的車約砲 女孩「一招大絕」讓網直呼:超療癒!

▲約炮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渣男慢走,不送!一位女網友表示,與朋友相約吃飯,突然看到自己的車開進對面的Motel,才發現原來男友背著她約炮,當下雖然不知道如何是好,最後決定這樣做,讓對方徹底踢到鐵板。網友看了文章之後,也留言大讚網友,「做得好!」

網友於「靠北男友」表示,與朋友約好吃速食,選了一個靠馬路的窗邊位置,突然朋友問,「欸那不是你的車嗎?」網友還說「怎麼可能!」一回頭卻發現網友應該停在家裡的車子,卻正開進旅館,而鑰匙只有男友才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男友也不接電話,網友不斷問自己「怎麼辦」,最後決定跟著直覺走,向警方報案車子失竊,當警察抓到男友時,對方還打電話來罵人,認為網友「害他背了竊盜罪,要求撤回告訴」。但是網友鐵了心說,「抱歉偷竊是公訴罪,就算是我撤了也沒用喔!況且我不會撤的,滾吧…渣男」。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覺得大快人心,紛紛留言表示,「妳只是剛好出門丟垃圾而已,而且還發現垃圾自己去找垃圾車了」、「這篇好療癒」、「告死他!開女友的車載別的妹開房間~吃碗內洗碗外!濫人」、「好帥做的太棒了」、「你男友還真白痴,坐計程車就好還開你的車裝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