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我不狂哪有那麼多粉絲 今來台與「館長」會面

▲格鬥狂人徐曉冬與「館長」節目。(合成圖/翻攝自必圖培訓中心、飆捍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格鬥狂人徐曉冬2日晚上在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勁松的拳館接受了北京時間「此刻」的採訪。訪談中徐曉冬提到了中國傳統武術造假的問題,也提到3日要搭機來台與「館長」合作一個「文鬥」為主的節目,對於連日來在網路上所遭到的批評,他也表示,「我不狂還有那麼多粉絲嗎?」

據報導,徐曉冬表示,「在央視曝光了「太極大師」閆芳之後,我又看到了很多太極大師,我覺得那些推手真的是太假了,就先罵一罵。」剛開始只是想找雷雷上節,但後來節目請了另外一位太極大師,他們兩個人關係不好;「結果,雷雷沒上節目,就把我的手機號碼之類的信息曝光了。讓我非常生氣。後來我就決定,你既然不給我留餘地,我也不給你留餘地。所以,也是出於報仇。這是實話,我沒有那麼高瞻遠矚。」

徐曉冬表示,傳統武術,99%是假的,只有1%是真的,現在中國武林存在假、吹、騙;打架不要說得那麼高尚,功夫就是打架,誰要說武術是修身養性,那就不要再說防身,以防衛打人為主又兼著健身養生那就是不對的,因為你就是假的。

▲格鬥狂人徐曉冬一人單挑整個武林。(圖/翻攝MMA徐曉冬微博)

關於網路上網友的批評,徐曉冬表示,「大家在網路上叫我格鬥狂人徐曉冬,我不狂還有那麼多粉絲嗎?我覺得自己像魯迅,他敢說出當時的黑暗。我現在敢寫也敢說,當然我更敢罵。」如果輸了,就證明中國武林更偉大了,就等於拿自己的身體,以試試武林。

對於為什麼約戰中國拳王鄒市明,徐曉冬表示,是因為欣賞、崇拜他,想跟他辦一場慈善格鬥賽,將收入全部捐給孤兒院;但很遺憾,鄒市明說職業跟業餘沒得打,「他可能誤解了我,但我的內心是想跟他一起做慈善事業。無所謂。人家是大咖,我是屌絲。」

網友們批評他炒作,徐曉冬表示,「如果我在一個小黑屋裡跟雷雷打,打完後出來告訴大家我把他贏了。這個誰信?另外,萬一雷雷說我打人,要告我怎麼辦?所以這才會在公開的場合,並且錄下視頻。如果這算炒作,那就炒吧。」

據了解,徐曉冬3日會到台灣與「館長」見面,一起合作做個節目。節目內容以語言交流的「文鬥」為主,也不排除「武鬥」;近日也會召開記者會,介紹接下來應戰各個門派的具體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