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撞衫「粉」曖昧?李棟旭、IU同穿這一件飄粉紅泡泡

▲南韓女星IU與演員李棟旭隔空撞衫。(圖/翻攝自news1.kr)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IU(李知恩)近日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奔波現身出席各大音樂節目與活動宣傳;日前參與《音樂銀行》(Music Bank)節目彩排,身穿一襲粉白橫條的針織罩衫,散發青春俏皮的氛圍,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意外和「地獄使者」李棟旭隔空撞衫,還被挖出兩人之間竟藏一絲「愛意」!

穿著白色 T恤與牛仔短裙的IU,腳踩白色運動鞋,搭配南韓設計師品牌Mskn2nd的粉色罩衫,露出纖細美腿,看起來甜美俏皮;而李棟旭穿上這項單品,寬鬆造型顯得慵懶有型,詮釋出不同於IU的可愛風格。

▲IU穿上Mskn2nd的粉色罩衫,露出筆直長腿,看起來青春又俏皮。(圖/翻攝自news1.kr)

▲「地獄使者」李棟旭主持直播節目時,也曾穿上這套粉紅罩衫。(圖/翻攝自news1.kr)

兩人看似沒什麼交集,但其實過去李棟旭曾在廣播節目中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IU;而這件事也被IU在節目中大方分享:「我和好友miss A秀智和T-ara智妍曾聊過男演員們的理想型。大家都知道她們很漂亮,所以常被選為理想型,但我一次都沒有。托棟旭哥哥的福,我終於可以好好炫耀一番了」。雖然這只是李棟旭單方面的愛慕,但還是有不少南韓網友希望他們真的可以在一起!

▲韓國設計師品牌Mskn2nd粉色針織罩衫,售價韓幣189,000元,約台幣5,007元。(圖/翻攝自Mskn2nd南韓官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