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必備的野餐美食 超夢幻料理就這樣做!

2017年05月3日 11:16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就是要野餐,什麼菜色最適合野餐?別再只帶三明治、沙拉。總是為野餐菜色想破頭,鎖定今晚9點在ETtoday餓勢力直播的《人來瘋好菜》,由頑味主廚FRED和主持人解婕翎、新一代女神林明禎,一起來出菜啦!

5月6日本週六是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當天在華山大草原上野餐一定看得到三明治的身影,要如何從中脫穎而出,不如試試壽司吧!吸睛度一百分的「熊貓壽司」、「彩虹壽司」,端出來絕對搶盡鋒頭,要怎麼做,就讓頑味主廚FRED來教你簡單幾個步驟端出夢幻壽司。

野餐美食的首要挑選規則就是要兼具好吃好拍,做出美麗的食物後,接著該如何拍呢?可愛的林明禎有3個拍美照小撇步,讓你端著壽司拍出一張張美照,在IG上席捲版面!喜歡野餐的你,一定要記得鎖定今晚的《人來瘋好菜》。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