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英文老師「巨乳窄裙」授課 站起來就走光網友驚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優質的正妹老師人人都愛,如果能親臨課堂,那肯定會是美好的回憶。最近有一組「超辣老師」的圖集在網路瘋傳,不只前凸後翹,臉蛋顏直也是一等一的讚。因為實在太正,許多網友看了都說「真的是老師嗎」、「身材有夠犯規」、「穿窄裙上課…根本要噴鼻血了」!

▲南韓一位正妹英文老師引發熱議。(圖/翻攝當事人IG)

根據了解,這位正妹來自南韓,教授的科目則是英文,由於外貌出眾,說她是女大生我也相信。更厲害的是,女孩很喜歡和大家分享自家生活,以及各種美食的嚐鮮照,從她的個人IG,更可以找到滿滿的噴血美圖,魅力破表!

因為實在太美,正妹老師教學的倩影,早已讓不少人魂牽夢縈。有人說「跪求報名」、「英文系的氣質美女好多」、「常常穿窄裙教課,光用想就讓大噴鼻血」、「想回去念大學,沒選到英文課好後悔阿」;另外還有網友表示:求學生涯能遇見的正妹老師,可能一隻手指頭也都數不到…好難過啊!

根據了解,這位妹子的IG帳號是woooozzzzz,自我介紹上也寫了「英語教師」。從某些照片也可看出,這位辣妹不只私下愛穿貼身短裙,就連站上講台也不例外,每張都接近走光,無論兩件式短裙還是貼身短洋裝,都難不倒這位超火正妹,只能說學生坐在台下,看到的風景一定超美,半夜都不寂寞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