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開業選擇照顧弱勢浪浪 嘉義「小光醫師」陳屍租屋處

▲小光醫師才32歲,是個相當敬業又有愛心的醫師。(圖/翻攝自盧姓女醫師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嘉義市32歲盧姓女獸醫「小光醫生」,2日中午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因臉部有血跡、身體也有部分發黑,因此檢警研判已經死亡多日,目前原因仍在調查中。據了解,小光醫師致力於動物保護教育,一天工作12小時之餘仍舊很關心社會議題和活動,她的離開讓許多人都感到相當不捨。

小光醫師在個人臉書介紹中寫道,自己是一名臨床獸醫師、專案經理人、策展人、講師、預防醫學顧問、正向動物行為訓練師;致力從事動物保護教育、動物輔助治療 (Animal-Assisted Therapy)、收容所動物福利監督,同時還是一名資深貓奴,不難看出她對動物的愛有多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一名有愛心又熱血的醫師,除了獸醫本業以外,小光醫師也積極參與許多社會議題的運動,個性開朗的她人緣相當好。警方表示,小光醫師的家人說她最近身體不好還重感冒,希望可以早日查出死因。

關鍵字: 嘉義大學動物保護社嘉義市動物收容所獸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