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嬤說,笨又不會顧家的狗她不要 狗狗進收容所嗚嗚哭泣

▲可憐的孩子。(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 apacc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動物和我們一樣有想法和心情,受到不平等待遇時一樣會感到受傷,牠們不是工具。嘉義一隻約1歲多的米克斯「喇吉」被送到收容所的時候相當沮喪,因為牠不會「汪汪汪」顧家,因此阿嬤一點都不喜歡牠,甚至還會拿枴杖打牠,可憐的喇吉生活沒有一天感到幸福。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表示,喇吉曾經的家不是可以到處跑跑的地方,而是一個3尺鐵籠,「單純的喇吉原本以為只要每天能見上媽媽一面就心滿意足了,但是長大後的牠,只會在籠子內嗚嗚的叫,一直都不會汪汪叫的顧家。」因此阿嬤覺得牠不乖,常拿枴杖打牠;鄰居小孩認為牠笨,經過就拿石頭丟牠。諷刺的是,喇吉以前的名字叫做Luck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喇吉現在慢慢敞開心房了。

志工說,聽著飼主的抱怨,再看看這孩子的模樣,淚水在眼眶打轉,「不知道要替這孩子現在的處境感到高興還是難過⋯⋯。」協會理事長吳育才表示,喇吉身體很健康也很乖,但可能因為還不習慣群體生活,導致牠有點怕生,但相信只是需要一點時間,牠會慢慢「顯露本性」的!

FACEBOOK: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 apacc

喇吉小資料:
性別:公(協會已介入完成結紮)
犬種:MIX
年齡:約1~3歲
體重:13kg (成犬)

▲▼有人願意給這個小可愛一個幸福的機會嗎?

關鍵字: 汪星人不當飼養米克斯棄養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