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照憶愛女! 女作家父「頭七日」忍痛4呼籲:請記得她的遺願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26歲才女作家日前自行結束生命,各界惋惜不已,事後她的父母發聲明,揭開8、9年前一段誘姦往事,指補習班狼師害她創傷難以平復。今(3)日凌晨,林父強忍悲痛在Line貼文,先PO照憶愛女,再描繪一家人同過生日的點滴,看了令人相當不捨,他用4點聲明呼籲,請記得她的遺願,「不要再有第二個房思琪」。

林女作家的父親「林醫師」,在女兒頭七日凌晨3點多於Line群組貼文,先是PO出蛋糕和女兒照片當開場,第一張照片中,幼時的女作家穿著無袖上衣,模樣相當可愛;另一張則是她成年後亭亭玉立的樣子,一身白衣有著傾國容顏。

林父接著回憶,3月中女作家過生日時,一家人在Li ne群組中的對話。當時女作家收到家人送的蛋糕,心情愉悅充滿感激,後來又打趣忌妒哥哥的蛋糕上有草莓,對父母撒嬌。林母對話尾段感性告白,說會永遠抱著寶貝兒子和女兒,「一如你們心裡永遠有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結束,林父難忍悲傷寫下,「孩子!不要說對不起!妳說,要比比(爸爸)、貓貓(媽媽)、哥哥永遠記得妳可愛的樣子,我們會的!孩子!以後要好好睡,不要再有惡夢了喔......。」文末,林父再度PO出4點聲明,誠摯拜託社會大眾持續關心,並廣傳到FB、Line和各大網站上,以免父母的初衷和女作家遺願被扭曲

以下為林父的4點聲明:

1. 請不要再將作品內容和作家經歷百分之百地劃上等號。

2. 這幾天來,大家為「林女」做的所有努力,我們都有看到,非常非常感激!

3. 「林女」本來可以為人女、為人妻、為人母的美好一生,就是我們夫妻倆,餘生拚命也要為台灣每一個小女孩做到的事。

4. 如果大家疼惜不捨「林女」,請記得她的遺願:是預防!是不要再有第二個房思琪!而不是究責任何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