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自爆「分手痛哭1個月」 曾之喬帶辰亦儒回家傳復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曾之喬與辰亦儒的緋聞傳了7年,但始終未正面承認戀情,近日再度被目擊驅車前往男方住處,待了約1個半小時,直到晚間對方才親自開車送她回天母住處,並一起進家門,曖昧關係引發各界揣測。

▲曾之喬和辰亦儒的緋聞傳了7年。(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曾之喬4月初結束行程後,搭著保母車前往辰亦儒的北投住家,下車時手拿鮮花,正當在男方家門外準備打電話時,對方的媽媽和姊姊、外甥女彤彤剛好回家,辰媽媽露出微笑請她進到家裡,待了1個多小時候,晚上10點多才在對方陪同下返回住家。

▲曾之喬跟辰亦儒的家人互動熱絡。(圖/翻攝自《壹週刊》)

不僅如此,辰亦儒到了曾家後,熟練地把車子停在曾之喬家門旁的小巷,再一起進家門,過了半小時出來時,手裡多了一個行李箱,令人好奇是否有衣物留在女方家中,或是要送女方出國,事後致電詢問,因正在上海拍戲,無法取得回應。對此,曾透過公司表示,因為自己沒有車子,當天是去好朋友家請他幫忙搬東西,剛好在樓下遇到辰媽媽,辰媽就請她上樓坐坐。

▲辰亦儒離開曾之喬的家時,手裡多了一個行李箱。(圖/翻攝自《壹週刊》)

事實上,曾之喬和辰亦儒2009年因合作《愛似百匯》被爆假戲真做,原以為是為戲炒作,怎料2011年卻自爆與男方分手痛哭1個月,戀情才被證實,沒想到男方所屬公司否認,關係一度陷入尷尬,直到男方爺爺病逝,主動在微博釋出關心才讓2人破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