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姦才女作家引共憤 台南補教狼師「身分大解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才女作家於住家自殺後,父母發聲明證實學生時代曾遭狼師誘姦,引發各界譁然。這名補教名師的身分漸漸曝光。高雄市議員蕭永達2日召開記者會,公開這位名師的身分,就是自稱「補教界馬英九」的C師,在全補教界已有20餘年資歷。網友也指出,曾有宜蘭的老師去過C師家中,坐過清朝骨董椅,與書中狼師「愛骨董」的趣好相符。

▲女作家在校成績優異,曾經以學測滿級分考上台北名校醫學系。

根據《壹週刊》報導,C師是高中國文名師,上課時曾多次向學生透露自己的喜好,熱愛蒐藏骨董。許多學生指出C師,「在家都穿龍袍當睡衣」、「家裡超多骨董」,與書中描寫的狼師「別墅倉庫裡滿滿是骨董」相同。也有眼尖網友發現C師任教的補習班團隊裡的三位名師組合起來,便是書中狼師的全名,頗耐人尋味。

C師出身澎湖,與老婆育有一女,比才女作家小2歲,夢想當模特兒,這些平時上課分享的家庭故事,也與書中描述的狼師女兒角色,「當模特兒、拍過一支廣告」符合。而才女作家於書中描述做愛場景時,狼師以「嬌喘微微」、「還有妳一身都是風景」形容女主角。許多網友討論,C師在曾在黑板上大大寫下「嬌喘微微」,並且教導大家怎麼念,曾經在心中的尊師形象,已漸漸崩毀。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2日公布「狼師」全名,並用政治前途擔保,點名正是在台中、台南與高雄開設連鎖補習班的C師;而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更於臉書上稱握有其違法鐵證,將於3日早上9點30分召開記者會,「逃得過法律,逃不過社會制裁」,誓言要讓C師身敗名裂。

▲女作家小說揭露遭誘姦,加害人疑為補教名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