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裡永遠少一雙!沒買會後悔的3款NIKE「珍珠粉」鞋

▲粉紅時尚未退,少女心大爆發時刻又到囉!(圖/翻攝自s_crocodile ig、ルクア 、titolo網站)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一雙鞋,尤其現在正逢春夏交際,此時「粉紅鞋」絕對是女孩們想敗的鞋款清單首選。《ET FASHION》替大家特搜出3款超夢幻的「珍珠粉」美鞋,腳踩一雙,輕鬆打造出浪漫滿點的少女情懷!

一、NIKE Classic Cortez Leather Pearl Pink

▲經典的阿甘鞋,綴上珍珠粉色系,讓許多女孩一見鍾情!(圖/翻攝自titolo網站)

NIKE的經典不敗鞋款Classic Corte阿甘鞋,換上新衣,保留黃色膠底與復古外型,將鞋面及鞋帶配上柔和的珍珠粉色系,而招牌LOGO上採用皮革壓紋設計,如同畫龍點睛的效果,替這雙一鞋增加亮點,簡約又好搭的造型,讓許多女孩子一看就愛上!

二、NIKE WMNS INTERNATIONALIST SD PRISM PINK

▲珍珠粉色麂皮質地看起來超有質感,加厚鞋底能拉長雙腿比例。(圖/翻攝自asphaltgold、hypebae網站)

風靡全球已逾35年的經典馬拉松跑鞋Nike Internationalist,近期推出全新配色,如同珍珠粉色麂皮質地和軟皮鞋面,再配上玫瑰金的「鞋跟手鐲」(Heel Bracelet),看起來超有質感,帶出率性與甜美兼具的風格,穿在腳上露出腳踝,宛如替雙腳配戴時尚單品,散發出時髦又迷人的氛圍!

此款粉紅鞋一推出,令許多女孩瘋狂大呼:「美到犯規!不買對不起自己~」

三、NIKE WMNS Air Max LD-Zero Pearl Pink

▲珍珠粉x果凍厚底,增添些許青春的少女氛圍!(圖/翻攝自hypebae網站)

擁有許多粉絲愛戴的Air Max LD-Zero系列鞋款,這次注入珍珠粉色澤,鞋面採尼龍材質製成,而底部氣墊則以果凍色呈現,蛻去昔日給人的中性印象,搖身一變,成為絕美的夢幻鞋履,令人難以抗拒!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