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夏天來了!快跟Bella Hadid一起炫「腹」

▲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擁有火辣身材,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美照,想學Crop Top穿搭,看她就對了!(圖/翻攝自bellahadid Instagram,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5月4日天氣小提醒

4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易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北部地區氣溫23-31度、中部地區氣溫23-32度、南部地區氣溫24-33度、東部地區氣溫23-29度、澎湖地區氣溫24-29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0-28度。

夏天來了,露腹肌的季節又到了!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最近身勢大漲,不只成為許多雜誌封面新面孔,還出席不少時尚品牌活動,而她的穿搭成為女孩仿效的對象,想跟Bella一樣辣,今年夏天就也以Crop Top(短版上衣)炫腹吧!

高領

Bella Hadid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穿著短版上衣的照片,高領的Crop Top也常出現在她的IG上,如果是針織材質的短版上衣,也有讓胸型看起來更好看的效果。

單寧

百搭的單寧當然也十分適合Crop Top,不論是單寧外套或是牛仔褲,都能讓穿搭看起來更帥氣。

內衣外穿

今年最流行的內衣外穿風,超模當然也不會錯過這風潮,以短版Bra Top配上牛仔褲跟及膝跟靴,就能展現率性的性感。

運動風

就算是運動風也要炫腹!挑選緊身材質,不只能拉長身形,線條看起來也會更好。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