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閨蜜火拼!南半球尬假奶 上半身下猛藥

▲坎達兒珍娜(左)和貝拉哈蒂德一起參加生日派對。(圖/達志影像,以下同)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Travis Scott在紐約開生日趴,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和閨蜜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都出席,不吝展現火辣身材的兩人,跑趴當然不馬虎,於是一個假奶上身、一個南半球掉出來,看得人雙眼發直,這種趴,實在太有看頭。

壽星Travis Scott是音樂人,但重點不是這個,重點在他是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的最新緋聞對象、曾和天后蕾哈娜(Rihanna)約會,這樣的來頭是不是蠻厲害?

▲坎達兒珍娜(左)和貝拉哈蒂德都穿短上衣、高腰褲,露肚、露胸、腿超長。

既然妹妹凱莉珍娜和Travis Scott黏TT,坎達兒珍娜便和閨蜜貝拉哈蒂德手牽手出席,雙姝都穿短上衣、高腰褲,腿看起來長上加長,性感不能少,各自有招數,坎達兒一身黑白,搭配超亮麗的綠色高跟鞋,上衣印著假胸部,兩條微笑線加兩點,圖案很有塗鴉感,也引人無限遐想。

貝拉哈蒂也不是省油的燈,全身粉膚色的她,胸部從短上衣的下襬掉了一點兒出來,南半球見客,自是電力超強,於是閨蜜的假胸對上真胸、火花極度火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貝拉哈蒂德的南半球見客,相當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