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水間是最棒的地方!3招無聲版愛愛激戰「辦公室」

圖、文/柯夢波丹

辦公室的高壓環境總會讓人不禁幻想一些愛愛劇情,像是一種死裡逃生喘口氣的感覺,生活如果少了這些想像,那還有什麼樂趣~但如果有一天這些都成真的話,要顧慮的就變得很多了,人事時地物都要顧慮到,畢竟,這可是老闆、主管、同事、下屬都在的公司啊!

▲你也幻想過在辦公室來個激情的愛愛嗎?(圖/GETTY,以下皆同)

如果妳的夢想成真,終於有一個機會可以在辦公室嚐鮮,可能是和辦公室的人交往,或是單身的妳收到某帥男子的暗號,那妳絕對要試試這3個地點和體位,成功會讓妳一試成主顧,美好成永恆,但不小心弄巧成拙,後果不堪設想,雖然姐愛炒飯不是一兩天的新聞,但..傳遍全公司,還是不太好啦。

1.主管的私人辦公室

妳就是有想過這樣的劇情對不對,對不對!看妳開始漲紅的臉,我就知道了!但妳絕對壞的有理,那神秘小房間誰沒想過呢,尤其「一小部分」的男主管顏值不錯,個性又man又神秘,時不時把窗簾全部都拉下來,不知道在裡面幹什麼壞事~如果有一天有機會在這小房間裡,不論是和誰(呃..好像有點濫交),可以放點音樂,至少蓋掉妳的喘氣聲,然後在辦公室最裡面的角落,再把窗戶打開,畢竟辦公室的隔音效果都不太好~

2.洗手間任君挑選

天哪..平常在辦公室看到各種包緊緊的西裝男,姐真的受不了,瀕臨崩潰邊緣!如果可以在廁所裡面把他們扒光,何樂而不為!襯衫扣子一個接著一個打開,像是拆禮物一樣,如果拆封後是兩塊大胸肌,再附贈六塊肌,真的是中頭獎的概念,但妳先別尖叫,不然打掃阿姨或同事會來敲門關心,妳還沒感受到他的「硬實力」。找一面感覺牢靠而且不會出聲的牆,然後靠著它,就可以讓光溜溜的同事貼上妳了~廁所還有個好處就是有鏡子,雖然讓人害羞,但又會撩起彼此的情慾。

3.茶水間熱戀情節

茶水間是個超棒的地方,因為可以認識到別的部門的鮮肉,所以在這裡想像過情慾片段,應該蠻這正常的吧?坐在流理台上就可以把妳所有的想像全部實現!有趣的是,隔天進公司妳們兩個裝作沒事,看到那個被妳們染指過的流理台,都不禁偷笑。COSMO Angel建議,茶水間還是等大家都下班再來試,畢竟茶水間時不時都有人,如果鎖門的話,嫌疑就太大囉~

【延伸閱讀】

連綿細吻糾起他的衝動 化身魅惑女神接吻技巧大公開

星期天是最佳初次約會日 曖昧對象抱歉姊只有那天有空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cosmopolitan, 愛愛, 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