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主戴新帽自拍 無意間捕捉到喵星人Nako的黑暗面!?

▲自拍時無意間捕捉到愛貓黑暗的另一面。(圖/網友Peko Wang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每個人都有比較黑暗的另一面,寵物們也會有嗎?高雄髮型設計師Peko日前上傳了一張與愛貓「Nako」的自拍合照,照片中的牠先是跟平常一樣的看著遠方,下一秒突然轉向鏡子,眼神黑暗的看著女主,不過很快又恢復成平日可愛乖巧的臉;無意間捕捉到愛貓的黑暗面,也難怪有人說過「喵咪的心是猜不透的」。

今年11歲的Nako是位男生,品種為美國短毛貓;其實原本Nako的主人是Peko的好朋友,不過6年前由於好朋友懷孕,而家中的長輩對貓有忌諱,所以反對不能養貓,於是割愛給了信任的朋友Peko。個性超級好的Nako,不僅隨叫隨到,每當Peko回家時牠總是會在門口等待著,此外當主人想任意「玩弄」時,也從不發脾氣,例如:「站著跳舞、用小毛巾綁在頭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 什麼黑暗面啦~我這麼可愛你不要胡說八道哦!

不過關於那天意外地捕捉到愛貓Nako的黑暗面,Peko表示,「那天買了頂新帽子,索性想自拍一下,突然Nako亂入鏡,後來才發現了那張照片,不過應該只是因為燈光和角度的關係啦,因為如果是生氣牠會跑走,不過當時牠坐在那陪我拍了一陣子。」

關於懷孕期間到底適不適合養貓,有專家表示「老一輩的人認為貓會傳染寄生蟲,所以要求孕婦將貓送走或棄養,事實上寄生蟲可以預防,只要做好環境清理、飲食控管與貓咪的身體清潔,就能杜絕寄生蟲。此外,養貓對孕婦也有幫助,貓咪不單是生活上的陪伴,也是心靈寄託,讓準媽媽們心情放鬆、身心愉悅。 」

▲是不是這個眼神啊?其實本喵只是懶得理你哼~

關鍵字: 黑暗面自拍Nak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