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米修斯》未曝光彩蛋5年後出土!揭倖存者關鍵發展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電影《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2日發布2分鐘半的番外篇彩蛋影片,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揭開2012年賣座大片《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從未曝光的關鍵片段,揭開受重傷的生化人大衛跟著太空考古員伊莉莎白蕭逃離後的後續發展,影片一出掀起影迷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普羅米修斯》未曝光關鍵劇情出土,將會連結《異形:聖約》的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雷利史考特重返經典,再度回歸《異形》電影系列,新作《異形:聖約》直接與1979年所推出的《異形》故事連結,並作為以《普羅米修斯》為首的前傳三部曲之第二章節,故事設定在《普羅米修斯》事件的10年之後。

番外篇彩蛋影片時間在「普羅米修斯」號探索人類起源之旅受到異種生物致命破壞,而宣告失敗之後。唯一成功逃離的太空考古員伊莉莎白蕭,帶著殘破不堪生化人大衛搭著遺留在星球上的工程師太空船前往他們的星球,繼續探索造物者的世界,蕭將大衛的生體完整修護,兩人最後也抵達了這座神秘的星球。

▲《普羅米修斯》生化人大衛受重傷被修復了。(圖/翻攝自YouTube)

兩分鐘半的番外篇彩蛋影片完整交待《普羅米修斯》與《異形:聖約》兩段故事中間的發展及關聯性,而大衛與蕭的計劃最終將為聖約號帶來什麼恐怖的後果,這座神秘的星球又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新作預計可看見更完整的異形宇宙。

《異形:聖約》描述殖民太空船—聖約號前往在浩瀚銀河中一顆遙遠的星球,其成員發現世人都未曾知道的「天堂世界」,不料他們發現這裡陰暗且險象環生、存在難以想像的威脅,為了活命必須展開逃亡之旅。電影5月10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