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才女作家自殺 蔡育輝請台南警局主動偵辦懲狼師

▲才女作家自殺一案,台南市議員蔡育輝,請警局主動積極偵辦此案,以正視聽懲惡揚善。(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才女作家自殺一案,引起社會關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2日指出,補教狼師問題絕對重於八田與一毀損案,八田案一發生賴清德就要求警方偵辦,八田與一是日本人且不是活人,賴清德都這等規模處理,遭狼師傷害的才女是台南人,這攸關年輕女子安全問題,蔡育輝特別請警局主動積極偵辦此案,以正視聽懲惡揚善。

蔡育輝議員表示,根據台南名醫透露他的才女作家女兒,近10年前遭補教名師誘姦,以致罹患嚴重憂鬱症導致日前輕生,此事一出社會嘩然,網路天天都可以看到網友在追補教狼師的真實身分,以及這名狼師目前的行蹤。

蔡育輝議員說,為什麼這件才女作家自殺事件會引起這麼廣泛的討論,這是因為大家都不希望再出現第2個房思琪,請警方主動去跟才女的雙親接觸,看她們願不願意提告,因為高雄議員已將狼師身份公布,台南市警方應該更有所本,為了年輕學子安全,請警方給他們建構一個更安全的學習成長環境。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