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林俊傑壓軸五月天!Hito「鬼湯CP同台」嗨翻粉絲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hito流行音樂獎」今年6月4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首波藝人名單出爐,開場由金曲歌王林俊傑表演,壓軸則是天團五月天,其他還有獅子合唱團、周湯豪、鬼鬼、兄弟本色、畢書盡、安心亞等近20組歌手,眾星雲集勢必讓粉絲嗨翻,最後的完整陣容之後才會公布。

▲hito流行音樂獎表演名單公佈。(圖/hit f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第一波已確定出席的歌手名單,包括林俊傑、五月天、安心亞、兄弟本色、周湯豪、信、韋禮安、方大同、鬼鬼吳映潔、鼓鼓、獅子合唱團、魏如萱、畢書盡等近20組藝人,其中天王林俊傑將擔任開場嘉賓,壓軸則是天團五月天。

▲安心亞2日擔任接線生。(圖/hit fm)

主辦單位Hit Fm在2日到4日每天將接Call-in電話5次,只要順利打通電話就能獲得入場門票,而這三天也安排不同的藝人,除了首日的安心亞,後兩天還有周湯豪、兄弟本色來擔任接線生。安心亞2日接到粉絲電話,難掩興奮之情打趣地說:「盡量不要跟我聊天喔!」因為怕自己太好聊,會聊到忘我,其中一個女粉絲對她告白:「我好喜歡你!」也讓她覺得超可愛。hito流行音樂獎詳細贈票資訊請洽Hit FM聯播網官方臉書。

▲▼兄弟本色、獅子合唱團、李毓芬等20組歌手輪番上陣。(圖/hit f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