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女歌手閻韋伶「花75萬」 終於拿回經紀約自主權!

▲滾石成立EDM新品牌,女孩與機器人登台。(圖/ROKON滾石電音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過去在華語市場有不少作品的滾石唱片,宣告正式成立全新電子音樂品牌-ROKON「滾石電音」,計劃簽約頂尖華人電音創作藝人,包含了「世外桃源、邱比、妮可醬、女孩與機器人、OVDS」五組藝人,30日首度舉辦大型演出派對,就吸引了800位歌迷一同共襄盛舉。

「世外桃源、邱比、妮可醬、女孩與機器人、OVDS」五組演唱藝人與現場歌迷的互動則是有不同的禁忌,像演出藝人邱比在演出前須靜坐、禁語三十分鐘,不能發出半點聲音;而世外桃源則是希望歌迷能夠吶喊,跟著創作不同的節奏一起用力跳起來;當中女孩與機器人則是創作比較溫柔浪漫的電子音樂,希望歌迷能夠全身放鬆,掉入創作的電子音樂世界,對於現場歌迷是一場精彩絕倫的電音派對,不僅一次聆聽五組創作藝人的歌曲,還可以跟著音樂勁爆熱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閻韋伶花了75萬拿回經紀約。(圖/ROKON滾石電音提供)

「世外桃源」率先登場,主唱閻韋伶大展魅惑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而她為了要回自己的經紀合約,寧可餓肚子,寄人籬下,賠償台幣七十五萬的經紀賠償解約金,拿回經紀約自主權。這次滾石電音花了很多力氣才說服合作,閻韋伶說 :「這是的合作最美麗的連結,希望透過過音樂可以到世界各地演出。」

接著上台的則是邱比、女子團妮可醬、女孩與機器人,壓軸藝人為OVDS。其實,電子音樂(EDM)近年來漸漸在國外成為主流音樂,甚至在台一年就舉辦了近5-7場的超過萬人的售票派對,連創作才子王力宏也在之前與世界百大DJ Avicii一起合作EDM推出,一度造成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