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劉雯、卡拉露胸到肚臍 仍輸吉賽兒背後全裸

▲川久保玲主題好難詮釋,超模們穿出不同品味。(圖/CFP,下同)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2017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上,除女星爭豔外,全球超模也群聚,原本大家都期待超模的好衣Q,不料包括劉雯、貝哈蒂(Behati Prinsloo)等在內的國際級超模,亮相服裝都偏離主題,既浪費好身材,也讓今年Met Gala略顯失色。

以法文「Comme des Garçons」為名,意即「Like some boys」,除顯示川久保玲早創之初常以男裝作靈感,大膽將服裝立體化、不對稱等特色也成為該牌標誌;但放眼今年Met Gala,最令華人期盼的超模劉雯以半身透視裝步上紅毯,下半身不對稱的設計,遮掩劉雯曲線,呈現「直筒腰」。

搞怪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日前為戲落髮,沒想到出席Met Gala頭頂漆上銀色顏料,有如異次元走出的人物,儘管卡拉穿上一路開到肚臍的褲裝展現性感,仍有許多網友大呼:「太怪了!」

▲劉雯身穿半身透視裝,不對稱下身設計遮掩身材。

▲搞怪超模卡拉以異次元髮型出席,穿上香奈兒開到肚臍的褲裝超性感。

「控制小三」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的火辣身材眾人皆知,不過她今年身穿Marc Jacobs的長禮服,以藍黃相間的顏色好似梵谷名畫《星夜》,而剪裁極簡的設計完全無法顯露身材外,比例似乎也沒抓好。

維秘天使貝哈蒂以一襲Topshop的肩帶洋裝出席,但幾何形狀的解構設計,也讓貝哈蒂上半身顯得粗壯、比例不大出色。

同樣是維秘天使的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則同樣身穿Topshop的黑色公主款禮服出席,胸前的平口設計甚至有點壓胸,讓人不禁對超模們大失所望。

▲「控制小三」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身穿黃藍相間長禮服,火辣身材全都遮。

▲一襲綁帶式禮服,讓超模貝哈蒂上半身看似粗壯。

▲平口設計讓維秘天使的坎蒂絲胸口有點壓胸。

相較年屆36歲的超模吉賽兒(Gisele Bundchen)身穿一襲Stella McCartney的銀色長禮服,腰間兩側往內的剪裁,連接開到屁股的露背曲線,不僅展現超模絕美的身材線條,同時服裝的幾何剪裁也隱約呼應川久保玲的主題。

繼1983年的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回顧展之後,Met Gala今年首度以在世設計師川久保玲,及其品牌為題所舉辦的展覽,對年屆七旬日本國寶級設計師川久保玲及時尚界而言頗具意義,但艱難的Dress Code著實讓名模們吃足苦頭。

▲吉賽兒身穿Stella McCartney的銀色長禮服,展現S形曼妙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