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天回家都要找貓...繞1hr沒影子 結果牠在衛生紙盒睡翻

▲裡面好像有什麼!(圖/翻攝自Twitter:Britney Diane @Britneydortiz,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養貓的或許就可以懂這種感受,就是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找貓到底在哪,而且總能在一些詭異的「藏身處」看到牠們。國外一名網友就在推特上分享說,他們在家裡找貓找了整整1小時,結果最後在衛生紙盒裡發現牠睡到翻掉。

許多人會說貓咪個性陰暗,因為天性使然,導致牠們喜歡躲在較為隱密的地方,才不會被「狩獵者」找到,也較有安全感,不過對奴才們來說就超痛苦,因為常常回家東西放下來就要開始找貓,各種奇怪的角落都不能放過,天天都要玩「躲貓貓」來考驗自己的心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嗯?有人找我嗎?

照片分享到推特後,短短幾天就吸引了26萬次轉推、65萬收藏,網友們都笑說這完全是最佳藏身處啊!「我都不敢把小貓放出來到處跑,因為一定找不到!」、「衛生紙盒完全是睡覺的最佳地點XD」、「我家的之前睡在外套口袋裡!」、「而且當他們睡死的時候,叫了也不會有回應= =」

▲小貓:這裡很棒欸!

關鍵字: 喵星人衛生紙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