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楊冪穿仙貝裝入選紅毯5醜 凱蒂佩芮成浴血新娘

▲時尚奧斯卡紅毯5醜,讓人過目難忘。(圖/CFP)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2017「時尚奧斯卡」Met Gala在台灣時間2日舉行,由於今年主題「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實在太難詮釋,不少明星都撇開主題,愛怎麼穿怎麼穿,但其中又有不少驚人代表,如凱蒂佩芮的「浴血新娘」、楊冪的「仙貝裝」、茱莉安摩爾的時尚雞毛撢子等。以下盤點紅毯5醜,是今年不能錯過的驚人代表。

1.凱蒂佩芮

▲乖~浴血新娘不能惹。(圖/CFP)

凱蒂佩芮穿鬼才設計師Joha Galliano操刀的Maison Margiela春夏高訂出場,符合川久保玲的前衛設計理念,從頭紗到裙襬全身紅通通,雙眼上有眼睛刺繡、耳朵旁有兩面鏡子的頭飾,千里眼、順風耳一塊上身,讓人心頭一驚。

今天Dress Code是東西合璧的浴血新娘,千萬不能惹她。

2.楊冪

▲首次踏上時尚奧斯卡紅毯,就打扮成海苔仙貝。(圖/品牌提供)

大陸代表楊冪首次踏上Met Gala紅毯,穿的是MICHAEL KORS特別為她量身定制的「剪影幻象」禮服,54萬個亮片、耗時500小時製作完成,不料肉胎衣打造的假透視效果,被網友頻頻攻擊顏色過深,讓白淨的楊冪頓時黑了好幾階,且造型神似海苔包仙貝,幻影裝當場成了仙貝裝。

3.茱莉安摩爾

▲最時尚的雞毛撢子來了。(圖/CFP)

影后茱莉安摩爾穿CK訂製禮服登場,粉色羽毛為基底,點綴上紅、黃、白色羽毛,本該雍容華貴,但這身面料搭配I型剪裁,沒有修飾身材的效果,讓影后顯胖、腿又短,說是「時尚版的雞毛撢子」不為過。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4.Lily Aldridge

▲神秘的中東床單風,但半奶、該邊全露,到底是要包還不包?(圖/CFP)

維秘天使Lily Aldridge穿Ralph Lauren白色禮服搭配巴黎世家紅色過膝靴,床單裙襬與臉上紫紅色面罩,頗有中東風情,但怪的是她讓半奶、纖腰、該邊全出門搶鏡,到底有沒有要走神秘的中東味,恐怕在紅毯上留下不少問號。

5.Zoe Kravitz

▲自備行動衛生紙,不知道是否提前預見紅毯慘不忍睹的盛況呢?(圖/CFP)

女星Zoe Kravitz穿Oscar de la Renta粉黑拼接的平口禮服上陣,胸前的立體黑色裝飾,先前曾被攻擊頗像衛生紙,不曉得這樣走上紅毯,是已經預見今年紅毯慘不忍睹的盛況,提前備好衛生紙了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