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驚喜包!乳牛汪長大變金毛 「成長圖揭密」根本詐騙集團

▲小胖小時候軟軟萌萌的,毛色為白底黑棕色塊。(圖/網友Julia Wang提供,下同)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這真的是同一隻狗嗎?飼主Julia Wang分享家中的「米克斯驚喜包」,只見小時候白底棕點的「小胖」,長大後竟然整隻變成金黃色,讓網友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呼「不是被調包就是遇到詐騙集團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胖成年後與小時候完全不一樣。

Julia Wang受訪時指出,小胖是2003年在網路上認養的,當時還付了2000元,補貼狗媽媽的營養費。面對網友質疑,她也貼出小胖從小到大的成長圖和父母照,「我是無辜的,我也是看照片認養,誰知回來越養越大,越養毛色越不一樣。」

成長變化圖,分別是3個月大、5個月大,以及成年後。

▲小胖的媽媽(上)和爸爸(下)。

令人難過的是,可愛又親人的小胖2013年7月底時因病離世,Julia不捨回憶,「當年4月份就覺得小胖怪怪的,一直睡、肚子變很大,帶去當地一家醫院,他(獸醫)說牠只是胖,沒甚麼問題。結果7月的某一天,騎車帶牠出去玩,牠回程突然軟腳…」緊急送往台北的醫院後,檢查為肝腎腫大,需吊點滴並住院觀察,沒想到隔天一早還是走了。

小胖和Julia感情超好,總是黏在一起。

悲傷的Julia後來到常帶小胖去的潮境公園悼念牠,神奇地遇到4隻小流浪狗,「因為其中一隻受傷腳斷掉,把牠救起治療好,原本想送養,送不出去只好經過一場家庭革命把牠帶回家」,於是把這隻彷彿接替小胖前來陪伴的狗狗取名為「姐姐」。

▲在小胖離開後陪著Julia的米克斯「姐姐」,有著解憂的笑容。

小胖的「驚喜包」照片PO上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後,引來各方狗友熱議,「真的差很大捏!」、「這不是驚喜包,這是被調包。」、「好強的詐騙集團」、「超誇張!第1次看到變化這麼大的欸」、「你應該哪天不小心牽錯隻惹」、「驗一下DNA啦」、「有去整型?」、「差那魔多><……淘寶來的嗎^^」

可愛的小胖耍寶照。

小胖燦爛的模樣會永遠存在Julia心中。

關鍵字: 驚喜包米克斯成長圖汪星人詐騙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