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羊過馬路被貨車輾斃 羊媽媽頂住車頭不讓「凶手」離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流傳一段影片,一隻羊用頭頂著一輛貨車頭,細看之下才發現,車底下有數隻小羊。據稱,羊媽媽帶著羊寶寶過馬路,沒想到羊寶寶被貨車輾斃,羊媽媽逮住「凶手」,拼命不讓對方離開。(上圖/翻攝自「秒拍」)

這段影片並沒說明發生時間、地點以及確切情況,但羊媽媽的舉動讓不少網友動容。「羊媽媽的內心肯定是崩潰的!」「好心疼,好難過。」「母愛真偉大!」「動物有的時候是動物,但人有時候不是人。」

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本應該反思為什麽牧羊人要在路邊放羊嗎?」「羊羔突然沖出來貨車能刹住車嗎!!!而且司機也是停住車了……要是為了避讓打方向盤翻車了找誰…」還有網友調侃,「很多人一邊啃著羊肉串,一邊說欠動物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事實上,浙江溫州也曾經發生過類似場景,同樣是羊媽媽帶羊寶寶過馬路,但羊媽媽到路中間發現寶寶還沒跟上來,於是牠轉身折返,沒想到被貨車撞上,右後腿骨折,羊寶寶面對受傷倒地的媽媽不知所措,只有守護在一旁,而羊媽媽忍著疼痛,努力伸出頭去親寶寶,似乎在「安慰」,非常感人。(下圖/取自《溫州網》)

關鍵字: 貨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