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桃園台大補習班公告:全面停止陳星老師所有課程

▲台大補習班公告停止國文名師陳星所有課程。(圖/翻攝自桃園台大補習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某補習班上個月30日拆除國文名師招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雖然有網友證實補習班只是施工換新招牌,但位在桃園的台大補習班1日晚間透過網站公告,將全面停止陳星老師所有課程,再度引發網友關注。

由陳星任教的另一間桃園台大補習班,1日深夜在網站刊出公告:「自106年5月1日起,台大補習班全面停止陳星老師所有課程,課程相關後續處理方式,已通告學生,若仍有疑問,電洽:339-1313。」另外桃園台大補習班臉書雖然沒有公告,但是連到官網,也可以看到公告。

由於補習班深夜才放上公告,所以《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特地致電至台大補習班,想要進一步了解停課原因,但截至晚間12點30分為止,都無人接聽電話,因此無法得知該老師課程取消的原因,或是有什麼其他原因;也有網友懷疑,網頁是否有駭客竄改。

其實,PTT鄉民及「黑特南一中2.0」近日也曾熱議台南某補習班將國文老師招牌拆除,不知發生什麼事,不過當時《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致電補習班,詢問拆除原因,但對方低調不方便發言,一律只回「補習班不接受訪問」,不方便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