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不寂寞! 懂得「享受孤獨」的女人都會做的8件事

▲能擁有一段不被打擾的時光,感覺會更自在!(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害怕一個人?或是你其實很享受獨處?隨著年齡增長,你會發現很多事情其實一個人做最愜意,不需要在意旁人的心情,只需要盡情享受,真正徹底放鬆,能擁有一段不被打擾的時光,感覺更自在!以下列出8件事,懂得享受「孤獨」的女人都會懂!

1.關掉手機
暫時遠離社群媒體吧!不被手機的震動聲所干擾,讓思緒好好沉靜一下,享受沒有外務的孤獨感,找回因繁忙工作疲累的心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好好洗個澡
好一陣子沒躺在浴缸放鬆了?下次試著放點音樂、點上喜歡的香氛蠟燭,慢慢地洗淨身體每一處,什麼都不想,好好呵護一下自己吧!

3.睡到自然醒
假日想睡到自然醒?想看劇看到半夜?你可以想休息就休息,賴床多晚都沒問題,不需要替誰感到不好意思,這種幸福感沒有其他事情能匹敵。

4.自己運動
和朋友一起總是無法專心運動,為了聊天常常中斷鍛鍊的進程,獨自靜靜的跑步,感受身體律動的進步,隨著音樂的節奏,不知不覺就超越訂立的目標。享受汗水與身體的對話,一個人運動剛剛好。

5.晚餐自己獨享
想吃什麼就自己決定,不用在意別人!自己採買食材、看食譜,不熟練地為自己完成一道美味餐點,在床上邊吃邊看書、結束後再來一大桶冰淇淋配影集。

6.放假只想放空
假日只想耍廢在家?一週已在外頭辛苦奔走一整天,平常也沒有和朋友聚餐,想慵懶地迎接休假的陽光,讓自己獲得真正的放鬆,沒有約會壓力的自然醒,最幸福。

7.一個人看電影、閱讀、追劇
許多看似一起做才有趣的事,自己進行反而不會被干擾。看一部自己想看的電影,沒有顧忌地大哭大笑;花好幾個小時時間沉浸在書店裡,享受跟自己的約會,更自在!

8.在家做全身性保養
去角質、敷臉、護髮、擦指甲油,保養能讓女人打從心裡感到快樂,聽著喜歡的音樂、泡杯美式咖啡,不需要和美容師聊天,依照自己步調,調整保養順序,好好呵護自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