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強人人有獎!《熱血三國3》台港澳跨服爭霸賽將開打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華義國際今(4/21)日宣布,《熱血三國3》第一屆台港澳戰神無雙跨服爭霸賽將於4月24日正式開打,並廣邀兩岸三地的精英高手們齊聚一堂,展開為期三周的跨服PK賽,三國最強霸主將從5對5的鬥將競技中脫穎而出,進入黃金組32強的選手都有機會獲得滑鼠、耳機等電競裝備。

官方表示,《熱血三國3》跨服爭霸賽開打當天,除了展開為期三周、三回合的賽事,同時也加開「挺槍躍馬」全新伺服器,廣招英雄豪傑們加入。另外,本次賽事為鼓勵台灣選手締造佳績,只要能夠進入全區總決賽(32強,不限等級分區),就能獲得官方特別加碼的獎勵。

第一屆台港澳戰神無雙跨服爭霸賽,將分為初級區、中級區、高級區三個等級分區,只要玩家君主等級滿50級以上,就可在指定報名時間內,完成線上報名。玩家君主人物將可攜帶四名手下愛將參賽,與來自各地的高手們鏖戰,參加即有獎,聲望、橙裝碎片、神兵碎片箱、戰神無雙禮包等獎勵。更多詳情請前往活動網站查詢

關鍵字:熱血三國3華義國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