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家門撞見沙發「全裸短髮女」 二伯:辛苦妳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二伯」是網路紅人蔡阿嘎的老婆,不但會和老公一起錄影片,還設立了自己的粉絲專頁,經常分享出夫妻倆的生活點滴。她日前飛往沙巴旅遊,1日剛回到家中,沒想到一打開門,卻看見沙發上坐著「全裸短髮女」,真相曝光令眾人笑翻,她也不忘向對方說,「辛苦妳了!」

▲蔡阿嘎與二伯婚後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圖/翻攝自二伯臉書、資料照/LinLi Wedding 婚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伯1日從沙巴飛回台灣後,沒想到,卻目睹了驚人的畫面,「呃…回到家一打開門迎接我的是…。」原來,她提著行李箱,一打開門看到的不是蔡阿嘎,而是頂著粉紅色短髮的「全裸」充氣玩具,為此哭笑不得,並幽默向對方打招呼,「嗨你好我回來了」。

不僅如此,二伯還開玩笑模擬蔡阿嘎口氣表示,「有人陪我吃飯好好喔」,也所幸回家時間是白天、不是半夜,「不然真的會被嚇死」。

▲二伯一進家門就看見充氣娃娃。(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對此,蔡阿嘎發文表示,在二伯與姐妹們出國遊玩的這5天,自己都一個人乖乖在家,包辦了換床單、洗衣服等家事,「絕對沒有亂跑、也沒有帶奇怪的女生回家!!真是堪稱好老公典範啊~你們看!!衣服都是我摺的,大家要幫我作證喔~。」

隨後,蔡阿嘎也曬出一張照片,證明自己真的有努力做家事,沒想到在鏡頭中,充氣娃娃竟直接開腿、坐在二伯的桌上。有網友開玩笑問,「阿嘎為什麼要換床單呢?」他也逗趣回答,「噓…不要問」,夫妻倆一連串逗趣反應笑翻眾人,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蔡阿嘎折衣服,身後充氣娃娃成亮點。(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全文。(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