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後才寄發票中獎通知!她怒發文釣出「受害者」..台水這樣說

▲收到中獎通知,但仔細一看日期卻是105年,「領不到獎金」超悲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捶心肝!一名住嘉義的網友近日收到台水公司的「電子發票中獎通知」,但繳納日期卻是105年3月,也就是說事隔1年才收到中獎通知,怨「錢沒得領就算了」,還遭各單位互踢皮球。超慘經歷讓網友傻眼,意外掀起一波「拒用電子發票」浪潮。

李姓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打電話詢問自來水公司「怎麼一年後才寄」,但自來水公司卻把責任推給財政部,問財政部卻又說是郵局的問題,最後問了郵局 ,郵局卻說這不是掛號信,無從查起。各單位的回答讓她氣得說,「錢沒得領就算了,這樣互踢皮球的態度令人很不愉快!」

「1年後才寄出中獎發票」的經歷讓網友傻眼,直呼「不如不中,要氣死人的嗎」、「如果中一千萬,你馬上可以感受到從天堂掉到地獄的快感」,更有人嘲諷「在台灣是正常的」,要錢速度超快,給錢就很慢,而「互踢皮球是基本技能」。

她的悲慘故事更釣出不少「電子發票受害者」,收到中獎通知卻因為遺失繳費單而不能領獎,質疑「為什麼不直接寄發票,要等中獎才通知,還必須刷繳費條碼才能領獎?」意外掀起一波「拒用電子發票」浪潮,紛紛表態寧願拿紙本發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根據《中央社》報導,台水公司發言人表示,李姓女網友為公司首例,將先追查原因及檢討後,再視結果討論相關求償問題,而台水水費統一發票中獎通知單是委託財政部印刷廠統一印製,再由財政部印刷廠送到郵局寄送給中獎用戶,若無法寄達的中獎通知單會退回台水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