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安趁哥哥熟睡狂親! 從嘴唇吻到眼睛…結局反轉嚇歪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台法混血兄弟檔亞歷山大、安德里(肥安,阿弟)感情超好,常對彼此摟抱、親吻,可愛互動吸引不少粉絲。媽媽王君萍最近分享1支影片,只見肥安趁亞歷山大睡著時,偷偷狂親對方的嘴巴、鼻子、眼睛,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最後被哥哥反轉突襲,當場嚇傻了!

▲亞歷山大和安德里兄弟倆感情非常好。(圖/取自王君萍臉書)

影片中,肥安趁亞歷睡著的時候,偷偷趴到對方身上給了一個擁抱,見哥哥沒有因此被吵醒,便進一步開始狂親嘴巴,還一路往上吻到鼻子、眼睛。正當肥安又要進攻嘴唇時,亞歷卻突然睜眼、咧開嘴巴作勢咬上去,還伸手要抓住弟弟的頭髮,嚇得肥安立刻往後跳了好幾步,情勢整個反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肥安偷親亞歷山大,沒想到被哥哥突襲反擊。(圖/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事後,媽媽王君萍把影片分享到臉書,幽默提醒大家:「看此影片,心臟要夠強大!」她透露,當時亞歷山大是真的睡著了,卻因為被肥安狂親驚醒,氣到跳起來反擊,然而嚇完弟弟後又躺回去繼續睡,兄弟互動令粉絲大呼「太可愛」、「感情真的很好」、「好有愛的畫面」、「已融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