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錄影片、上門向保安道歉!「我不應該這麼衝動」

記者盧薇淩、傅家妤/台北報導

天王周杰倫4月30日西安演唱會上,因為看到維護秩序的人員將歌迷燈牌丟地上,經過勸說後對方仍沒有理會,便怒吼「你給我滾出去」,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發文致歉。他1日再度親自錄製一段影片,向該保安人員道歉,並親身到演唱會的保安指揮部,向當時的值勤人員表達謝意,還遞交了一封致歉信給該部門領導。

▲周杰倫在演唱會上怒斥管秩序的人員引起風波。(圖/翻攝自YouTube、周杰倫臉書)

影片中,周杰倫表示非常感謝現場的所有保安人員,犧牲自己的假期到現場維護秩序,「但是由於昨天發生這個事情,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不應該這麼衝動,說出這些話,非常的對不起。」最後他也表示希望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中,大家還是可以守秩序,「可以有一個美好的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錄影片道歉。(圖/翻攝《地表最強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微博)

該段影片被發布在《地表最強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官方微博上,該則發文也透露,雖然周杰倫已經在事後親自發文道歉,但為了表示誠意除了錄製影片外,他還在離開西安前,親自上門向在演唱會上值勤的保安人員道謝,「同時對昨晚的不當言語當面道歉。他本人向指揮部的領導遞交了致歉信,並取得了安保指揮中心負責人的諒解。」

但事實上,有不少網友在演唱會隔天聲稱,周杰倫當晚罵的是公安,是擁有公權力的警察,因此引來不少爭議。周杰倫的經紀公司也代為澄清,在當晚被罵者是保安人員並非公安。而周杰倫也有在離開西安前,也親自到演唱會保安指揮部表達謝意,但是沒有遇到當晚被罵的保安人員。

►觀看周杰倫道歉影片請點我

▲周杰倫官方微博發文。(圖/翻攝《地表最強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微博)

▲周杰倫演唱會結束後第一時間道歉發文。(圖/翻攝《傑威爾音樂》官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